写于 2016-12-21 02:09:14| 永利娱乐网站| 国外

国际足联没有收到2005年合同的利润分享:信

苏黎世(路透社) - 根据国际足联发出的终止信,足球世界管理机构国际足联应该从2005年与加勒比足球组织签署的媒体协议中获得一半的广告收入,但没有收到任何广告收入

该合同是由国际足联和加勒比足球联盟签署的,涉及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比赛的加勒比部分地区的媒体权利

在路透社评论的2011年7月的一封信中,两位国际足联官员写信给加勒比足球联盟,称他们曾预计国际足联将从出售广播赞助和电视广告中获得50%的收入

“到目前为止,国际足联尚未收到任何款项,”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及其营销总监蒂埃里​​威尔写道

媒体合同对于国际足联和其他体育组织来说可能是非常有利可图的,因为观看世界杯等事件的人数众多,以及随之而来的广告

在这种情况下,无法确定有多少钱处于危险之中

路透社无法获得合同副本

国际足联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,理由是正在进行调查,但表示国际足联仍在继续配合这些调查

瑞士当局表示,他们计划调查2005年的交易,此前有一则电视新闻报道称,国际足联以远低于市场价值的价格出售加勒比组织的媒体权

瑞士人已经在调查国际足联如何授予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

加勒比足球联盟总书记尼尔科克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该组织目前的执行委员会不知道其前任领导人杰克华纳签署的合同,并且这些合同尚未得到该集团执政大会的批准

华纳周二拒绝发表评论

美国当局在5月份宣布起诉九名足球官员和五名体育营销高管,其中涉及敲诈勒索,洗钱和电汇欺诈等指控时,使国际足联陷入混乱

美国当局表示,这些人在24年内精心策划了数百万美元的贿赂计划

周六,在瑞士广播公司SRF报道华纳将媒体权转让给他控制的公司后,国际足联为其2005年合同的处理辩护,然后以1500万美元至2000万美元的价格转售

在一份声明中,国际足联援引收益分享条款表示,它承诺的不仅仅是前期费用,还指责加勒比海集团未能履行其财务义务

根据国际足联的终止信,加勒比足球队最早在2009年12月向国际足联支付了其他款项,并且早在2007年就分许可证违反了合同

目前尚不清楚国际足联是否考虑在2011年7月之前终止合同

华纳于5月在美国被起诉,指控他为其控制的其他与足球有关的合同索要贿赂

他说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,并发誓要从特立尼达到纽约进行引渡

SRF还报道说,国际足联主席塞普·布拉特本人签署了2005年的合同

布拉特没有被美国或瑞士当局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

华纳此前曾表示,自1998年以来,他以名义费用获得了世界杯媒体的权利,以换取帮助布拉特赢得他的位置

国际足联表示这不是真的

Mark Hosenball在苏黎世报道; Simon Evans在迈阿密的补充报道;大卫英格拉姆写作;由Noeleen Walder编辑